麵工匠x手工麵專賣,有靈魂的職人麵食



麵工匠,我們是一間專賣手工麵食的小餐館。隨著時代的變遷,大家追求的只是"快速"帶來的即時效益,常常忽略了物質本身的靈魂,而我們堅持著這份不妥協的現代精神,希望由這真誠的手工麵食,帶給大家更多值得一再回味的好味道。


麵工匠美味的起點來自士林美崙街口的一間小麵館,傳統製麵有著大型工廠無法取代的古早好味道,老闆總是不及不徐地擀著麵團,專注且不馬虎的完成一條條飽滿且扎實的手工麵條,在繁華的大都市中,人們急促的步伐裡,保有著傳統老一輩所秉持的踏實與堅持,因此我們沿用最簡單的方式,堅持純手工與天然食材生產麵條,雖然需花費更多的人力與時間,製作上也更為辛苦,但唯有親手擀的麵,才有如此扎實的口感。

 

對於食材我們一向秉持單純美味、新鮮現做、健康取向,麵工匠所呈現的麵條全是每日新鮮現做且不添加防腐劑,原料比例的調配從不馬虎,從揉麵、擀麵、切麵到鬆麵都是透過師傅雙手親自完成,為的就是讓前來品嚐的各位能享用一碗充滿溫度又踏實的手工麵食。


麵工匠x手工麵專賣
地址:宜蘭市女中路三段20號
電話:(03)932-2616
營業時間:11:30~14:00、17:00~20:00,每周四公休
DIY時間:14:30~16:00(滿六人即可參加)

留言